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
日期:2021-10-28 08:35:55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0

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10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共计56人赴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接受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张普增、副校长吕运基、李迪民等参加了活动。 

       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宣誓厅六大展区,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诉说着河东清风气正的悠久历史;用一个个真实历史故事,回顾了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用一件件查处的违纪案例,给在场的所有人以深刻震撼和警示,彰显了我党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的初心和决心。

       最后,党委书记张普增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职业教育者》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给大家打预防针,敲警钟,上一堂严肃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提高大家的反腐倡廉免疫力。为此,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纪国法;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依规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明的工作纪律、严格的工作流程,从细节做起,强化反腐倡廉思想,要时刻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于心,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融合发展、实现建设领航全国财经职业教育名校的总目标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