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牢记构建同心圆使命,齐心汇聚新征程奋斗力量
日期:2021-11-16 10:37:55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0

牢记构建同心圆使命,齐心汇聚新征程奋斗力量

——我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统一战线是我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年11月11、12日,我校中银校区、空港校区以班为单位组织一、二年级学生以及各支部统战委员近2000多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对广大学生和支部统战委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进行了检测。参加测试的师生沉着思考、认真作答,用流利的笔触、精确的解答对党的统一战线政策进行精准把握和广泛宣传,使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全面深入师生人心,最大限度地凝聚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磅礴伟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