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

抗击新冠疫情,情系线上教学——财校思政与健康部教师风采录
来源:  2020年03月02日 发布人:edit2  浏览量:180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我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运城市教育局安排,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紧急状态,全体教师奋斗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专属使命。

思政与健康部

       在线上教学中,我校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财校人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我部教师用各种形式全面开展思政与健康教育工作,这一场全民“抗疫”阻击战,是学生们从未体验过的,是一堂最好的关于自然、勇气、爱国、担当的人生大课。思政与健康部首先通过网上培训,让教师迅速掌握钉钉直播软件,为我校学生准备了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教育、规则教育、爱与感恩教育、居家健体等共八个专题的饕餮盛宴,班主任及教师每日在各自的班级群中对学生进行考勤和作业完成统计,力求做到教育到位且深入。同学们也以线上打赏、掌声、点赞等多样的方式向教师表达自己的谢意和敬意,在这一过程中,教师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才智,用美篇、短视频、朋友圈等线上媒体对同学们的成果进行了广泛的展示与宣传。我们相信这个难忘的春天、特殊的教育会一直为同学们指引正确的方向。

思政与健康部教师风采

 

640IO23U6OM.jpg6401TUJ6E6U.jpg64052TH6Q0N.jpg640I6G4Q9XS.jpg640.jpg

6402.jpg

6403.jpg

6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