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

我校召开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安排会
来源:  2020年04月13日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237

1.png

       4月13日早上,我校召开了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安排会。会议由校长张普增主持,校领导及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安全、总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市教育局驻校特派代表姚建安主任出席了会议。

2.png

       校党委书记郭云杰带领大家学习了运疫指发〔2020〕53号《关于做好全市初三年级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市教育局的相关精神,解读了我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预案》,就具体任务及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3.png

       市教育局姚建安主任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培训、演练和消杀及顶岗实习学生返岗实习的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校长张普增就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作了强调。他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和教育局要求,精准摸排师生情况,重点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做好教室、宿舍、餐厅的消杀和安全防护,做好返校人员的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返岗实习安全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