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寻党的初心使命,自觉践行领袖嘱托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来源:  2020年07月01日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111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上午,我校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教职工等欢聚一堂,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共八项议程,由副校长田峰同志主持。

1.png

2.png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书记郭云杰同志结合学习体会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党课。他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意义、核心以及如何落实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为下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进行了安排部署。

       庆祝大会上,副校长李迪民同志宣读我校关于对2019-2020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3.png

4.png

       随后,校党委书记郭云杰同志对我校2019-2020学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了以支部建设为重点的党政工青妇学“六位一体”组织建设,开展以考核为核心的师德师风建设,加强了以“两个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意识形态责任制”为重点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了“双文明”创建活动,全力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扶贫攻坚任务,积极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促进了以政治建设为核心的党的建设全面展开。他强调,校党委将扎实开展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十项具体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实现我校“三步走”“创建全国职教名校,领航财经职业教育”的战略目标。

5.png

       会议最后,校长张普增同志作讲话。针对我校近期工作,张校长强调三点:一要严格校纪校规。尤其是党员和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把纪律挺在前。二要在艰难险重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在示范校建设、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作敢为,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敢于胜利,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三要做好假期招生及其他工作。全体人员要克服今年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发挥团队优势,抓住机遇,努力完成招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奠定基础。

6.png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