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守初心 “文明风采”再添彩
  • 发布人:edit1
  • 时间:2021-11-26
  • 点击:232
  • 来源:

立德树人守初心 “文明风采”再添彩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继我校在山西省第十五届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之后,文明风采大赛再创辉煌!在山西省第十三届文明风采大赛上取得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6件(中银校区1件)、三等奖作品6件(中银校区1件)的好成绩。同时,田峰副校长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奖,梁岚老师、翟立群老师、翟伟民老师、杜明彦老师、原美娟老师、刘婷老师、王强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另外,我校被评为“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根据《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精神要求,我校将文明风采活动做为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旨在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培养高素质的新时代职业人。今年以来,我校完善文明风采活动机制,把“文明风采”活动植入课堂,转变评价方式,注重活动结果导向,还把文明风采活动同社团活动、德育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有机融合。活动中,指导教师汲取往年参赛经验,牺牲大量业余时间,有针对性地制定计划,对学生进行辅导,学生们精益求精,不断打磨自己的作品,彰显新时代工匠精神,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赛上终结硕果。

       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广大师生以获奖选手为榜样,按照以生为本、德育为先的要求,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努力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精湛职业技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学校、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