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奇迹,只有聚焦和专注的力量——运城市财经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度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大会
  • 发布人:edit1
  • 时间:2021-12-19
  • 点击:1879
  • 来源:

 

12月14日,我校在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教育教学成果表彰奖励大会。党委书记张普增,党委副书记、校长屈鹏伟,党委委员、副校长吕运基、李迪民、全校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校长屈鹏伟对2021年度教育教学成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21年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取得了质的飞跃: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三个一等奖,站到了全省中职学校的历史最高峰;师生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取得了近年来最好成绩,一等奖数量跻身全省第七位,居运城之首;文明风采大赛获奖质量、数量均取得全面突破。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党委坚强有力的政治领导, 得益于教学系部敢做善为的责任担当;得益于广大师生齐心协力的不懈努力。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迪民宣读了《嘉奖决定》,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讲求学术,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教科研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学校,创办全国示范名校,实现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峰组织颁奖。获奖教师代表杨可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吕运基组织“光荣执教三十年”颁奖。

颁奖仪式后,张普增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向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参赛选手、辅导教师以及为大赛默默付出辛苦努力的全体教师,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光荣奉献30年的老教师表示感谢和祝贺。他指出,要坚决保持好、发挥好、运用好现阶段一流的教育教学成果、优秀的教师群体这两笔宝贵财富,坚定不移地优化类型教育特色,深化“三教”改革,推进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以此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完善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长效机制;二要持续培养适应学校高水平建设的优秀教学创新团队;三要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与教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四要持续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

1.jpg

 

13.jpg

 

2.jpg

 

3.jpg

 

11.jpg

 

4.jpg

 

10.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