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迎“篮”而上,青春飞扬——我校首届“弘毅杯”男子篮球赛盛大开幕
日期:2021-11-25 11:08:06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0

迎“篮”而上,青春飞扬——我校首届“弘毅杯”男子篮球赛盛大开幕

       初冬寒风微凛,校园内彩旗招展,一场篮球盛会即将开赛,看财校少年风华正茂,龙腾虎跃。11月23日下午,我校首届“弘毅杯”男子篮球赛盛大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张普增、副校长李迪民、副校长田峰、中银校区教务科长肖红霞、中银校区团委书记樊志瑜、学安部主任李青学、教务部主任薛红革、信息系主任王朋、团委书记黄志刚,开幕式由思健部杨文军副主任主持。

       开幕式伊始,由田峰副校长致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满腔热情,积极参与,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财校精神风貌。同时裁判员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最后表示篮球比赛是同学们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谱财经学校的美好篇章。

        裁判员代表雷亚洲老师庄严宣誓,“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正裁判,维护公正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代表信息系计平2103班王家树也发出“以弘扬运动精神为动力;以文明参与,团结拼搏为内涵;成绩与风格精神同在,友谊与自信欢乐并存;遵守大会的各项秩序,共同积极地参与、共同出色地完成比赛”的倡议。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与运动相伴,与精彩相伴,与健康相伴!

       最后,党委书记张普增宣布运城市财经学校首届“弘毅杯”篮球赛正式开幕!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球员用他们永不服输的信念,胜券在握的自信,汗流浃背的拼搏,生动诠释了财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比赛还将继续,哨声依旧响亮。篮球赛还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在这里预祝我校“弘毅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所有参赛队伍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