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我校举行“践行文明公约,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12-08 09:33:33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0

我校举行“践行文明公约,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

       为深入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切实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综合素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21年12月6日,我校空港校区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践行文明公约,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党办主任李建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鹏伟、党委委员、副校长吕运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迪民、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峰等校领导及3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上,信息系数媒2001班董姝男同学向全体学生发出“践行文明公约,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倡议:一要践行文明公约,提升文明素养;二要遵守校纪校规,保持良好的校园秩序;三要保持环境卫生,建设绿色生态校园;四要树立节俭意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倡议号召大家,共同呵护美丽校园,共同守护育人摇篮,做文明校园的主人,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携手向着创建全国一流名校目标迈进。随后,学安部李青学主任组织部分学生举行了“践行文明公约,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签名仪式。同学们用一个个签名表达了“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学生”的决心和信心,用一笔一划表达了对文明和谐美丽校园的向往。升旗仪式上,学安部李青学主任组织了11月份先进集体、模范班主任颁奖;教务部薛红革主任组织了11月诵写标兵班级颁奖:团委黄志刚书记组织了“井盖添画,美化校园”活动中获奖班级颁奖。
       仪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鹏伟作主题讲话。他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推进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全体师生要努力做到:一要树立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打赢“双创”攻坚战,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精细化做好“双创”攻坚战准备工作,全面展现财校人优良的工作作风。三要以严的措施确保“双创”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双创”工作获得最好的成效和结果。

1.jpg

 

2.jpg

 

3.jpg

 

9.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