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3+2大专学校介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28
  • 点击:441
  • 来源:

2019年,运城市财经学校与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旅游职业学院联合招收3+2高职大专班,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在全国有100所(相当于本科院校的211学校),被称为高职211院校,其中山西省仅此两所。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是教育部首批国家示范性高院校38所之一,我校是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办学点,与会计学院强强联合,举办会计专业五年制高职大专学历教育。业务上受财专指导,学生毕业后颁布发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大专学历。就读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相当于提前迈入财专学校的大门。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科研成果丰硕,教师发表学术论文、主编部级核心教材、主持省级以上课题等均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茅,曾荣获山西省百部(篇)工程一等奖4项、山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8项、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等。《高职会计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填补了山西省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空白。推进高质量高水平的改革型创新型开放型财经类高职名校全面建设。

山西财科专科学校.jpg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是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全国第二批28所之一。我们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冶金与环境工程系联合招收软件技术专业、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学历教育,一大批行业领军人物、技术骨干、工匠大师从这里脱颖而出,奔赴祖国各地,为祖国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被誉为“钢铁摇篮”,加快中国特色高水平一流院校建设步伐。

工程职业职业技术学院.jpg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山西省省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是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教育部确定的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办学水平优秀等级院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立项建设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与校联合招生会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3+2“高职大专学历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大批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jpg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前身是山西省计划统计学校,2004年1月,根据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的迫切要求和新兴支柱产业发展对旅游专门人才的大量需求,在省委省政府的安排下,正式批准升格为高职院校,成立山西旅游职业学院。2015年由省旅游局牵头由学院主导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建设工作获国家教育部立项,成为山西旅游行业现代学徒制模式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试点主要实施单位。2018年学院被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确立为山西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旅游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与我校联合招生旅游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专业”3+2“大专学历教育。为我省产业结构转型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山西旅游职业学院.jpg

        运城市财经学校是中国首批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中国职业教育百强院校,与高职211院校“强强联合”,与骨干校,优质校密切合作,发挥我校“山西财经大学运城学院”高职办学实力优势, 共同为中考学生打造一条“成人、成才、成功”之路,接受职业教育,用技能成就梦想,实现出彩人生。实现“职教兴国”,谱写中国职业教育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