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准备”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市财经学校开学进行时
来源:  2020年07月09日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118

       疫情防控勇担当,力保开学聚共识。2020年5月6日下午,我校7个党支部按照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立足本职,做好开学准备”、“突出重点,积极谋划开学复课”等主题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交流、讨论、入党宣誓、组织生活、现场交纳党费等形式,严肃规范了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和近期开学准备工作上,为确保下一步顺利开学和正常复学复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相互交叉督导,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坚持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开学准备工作结合起来,突出特色,展现了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1.png

       一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做贡献,开学复课勇当先”主题充分激发每位教师积极投身于开学复课教学工作中争先创优。

2.png

       二支部围绕“疫情防控下思政健康和无缝对接线下复课”主题充分征求教师的合理化建议。

3.png

       三支部围绕“做好疫情防控的开学流程”主题,号召商贸系教师提前精心做好课堂教学准备。

4.png

       四支部围绕“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加强党团工妇五部门团结协作,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5.png

       五支部围绕“站好安全岗”为主题鼓舞各行政管理部门,全力以赴确保零差错为开学复课做足准备。

       在参加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时,校长张普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全力以赴做好复课及保证学生在校安全,紧密对接班级学生,坚守岗位,分工合作,全力确保错峰就餐和晨午检等各项工作有序完成。

       在第二党支部交流发言时,校党委书记郭云杰强调,要以党建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自觉变为行动自觉。要把参与学习强国情况纳入文明单位创建考核,用学习成效转化为文明创建的实际行动。要用政治学习解决思想问题,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