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旗飘飘,我心飞扬——我校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  2020年04月13日 发布人:edit1  浏览量:124

       疫情防控期间,为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确保开学后团员发展工作有序进行,我校团委积极联系中学名团工作室,利用云团校的优势资源,组织我校2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联动直播团课培训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png

       本次团课培训共有4个内容,分别是学习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史和青年学生成长、重温光辉团史,唱响青春之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2.png

       2020年3月21日开始团课培训,活动共进行了两周。在团课中,入团积极分子都能按时签到,认真听课学习,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把自己的思想汇报发到群里。

3.png

        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团课,通过培训,加深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激发了他们对团组织的向往之情和将作为一个新团员的荣誉感。

       此次团课,同学们感到受益非浅,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